当前位置:

湖南省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展 展示“民族魂中国梦”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廖晓菲 王书瑞 编辑:李长宏 2016-12-29 14: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民族魂 中国梦”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湖南省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湖南省文化馆开幕。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右二)在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右三)等领导陪同下参观展览。

十八洞村的题材,受到参观者关注。

展出作品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

展出作品表现了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

  红网长沙12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廖晓菲 实习生 王书瑞)29日,由湖南省文化厅主办、湖南省文化馆承办的“民族魂中国梦”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湖南省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湖南省文化馆艺术展览厅开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等领导出席。

  “民族魂 中国梦”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湖南省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展现了湖南近几年来的艺术创作成果。此次展览吸引了湖南省广大艺术工作者积极参与,他们深入基层采风,投入艺术创作,各市州积极选送作品参加全省终评,经美术、书法、摄影三个专家评审小组的认真评审,评出优秀美术作品83件、书法77件、摄影75件。展览同时邀请了30件专家作品参展。

  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表示,展出作品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表现了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讴歌了伟大的长征精神,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提供了重要平台,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生动课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