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被授予“2016年度国地税合作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黄成 编辑:于佳丽 2016-12-29 15:4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12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成)28日,从湖南省城步县地税局获悉,城步苗族自治县被邵阳市国地合作工作领导小组授予“2016年度国税、地税合作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城步县国税、地税在合作中主要采用了四大举措。一是争取党政支持,凝聚办税合力。主动向党政领导进行专题汇报,政府主持召开国地合作协调会3次;国地联席召开会议8次,国地财三家远赴娄底考察学习先进经验。二是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办税顺畅。制定《城步国、地税联合办税工作实施方案》《城步国、地税合作工作任务分解表》等规范制度,按照时间表、路线图稳步推进,提供便捷贴心服务。三是升级合作方式,提高办税质效。由互设办税窗口循序渐进,到“一窗一人双机双系统”,再到共建联合办税大厅,不断为办税服务提质增效。四是整合核心业务,促进深度融合。联合规范办税流程、税法咨询宣传和资料、人员及风险的管理,实现国地无缝对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