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委宣讲团赴芷江宣讲省、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龚卫国 唐仕霞 编辑:刘惟烜 2016-12-29 16:1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分站12月29日讯(怀化日报记者 龚卫国 唐仕霞)12月26日上午,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芷江宾馆举行。湖南怀化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基联就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片《西式民主怎么了》《西方新闻自由只是传说》。报告会上,李基联从深入学习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怀化实现追赶超发展等三个方面对省、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讲解层层递进、深入浅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一个中心、四个芷江”上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