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本级消化商品房库存面积约178万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虎 廖家南 编辑:刘惟烜 2016-12-29 16: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分站12月29日讯(怀化日报记者 杨小虎 通讯员 廖家南)12月27日,记者从湖南省怀化市房产管理局获悉,截至今年11月底,市本级消化库存面积约178万平方米,占比41.78%,近几个月去库存进度连续排名全省前三位。

  据初步统计,截至2015年底,我市本级商品房库存面积为426万平方米(不含小产权房和“两违建筑”)。今年以来,我市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去库存效果显著:积极推进高效服务制度,提高办事效率;积极开展支持农民工和农民进城购房工作,房产部门与农业银行怀化分行推出了“农民安家贷”业务;从房产部门自身让利和企业让利筹办了第十届房交会,7月1日至5日为期五天的第十届房交会商品房成交面积13.46万平方米,成交总金额达到10.82亿元,成交量为往年的10倍左右;通过打造怀化购房信息网及微信推荐楼盘实施企业让利团购等优惠政策,让周边群众进入怀化购房置业;积极组织房源支持城市棚改拆迁户购房。截至今年11月底,市本级消化库存面积约178万平方米,占比41.78%,近几个月去库存进度连续排名全省前三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