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切实抓牢元旦期间农机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波 编辑:刘惟烜 2016-12-29 16: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分站12月29日讯(怀化日报通讯员 陈波)近日,笔者从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农机局了解到,为切实抓好 2017年元旦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遏止重大农机事故发生,鹤城区农机局坚持组织“五个到位”全方位加强节日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该局一是坚持组织领导到位。及时成立相关领导小组,由局长亲自抓,局相关部门协同配合,扎实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坚持安全责任到位。认真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扎实构建乡镇(涉农街道办事处)、村、组农机安全监管体系;三是坚持防范措施到位。严格按照各级签订的农机安全生产责任状的要求,扎实抓好农机源头管理;四是坚持宣传教育到位。充分利用好移动云 MAS 业务平台,在乡镇赶集、节假日、年检审期间等关键节点发送农机安全宣传信息,及时提醒广大机手安全操作农业机械,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五是坚持安全监管到位。积极向区安委会和当地党委政府汇报,联合区安监局、公安交警部门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确保农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无死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