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两个镇获“永州市卫生镇”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杨滋 2016-12-29 16: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2月29日讯 继去年蓝山县毛俊镇获得“永州市卫生镇”后,今年蓝山县又有祠堂圩镇、太平圩镇两个镇获得“永州市卫生镇”称号。12月27至28日,市爱卫办组织专家组对蓝山县祠堂圩镇、太平圩镇创建市级卫生镇进行了考核验收,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专家一致认为,两镇的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创建工作,把爱国卫生工作列入了党政干部考核内容,投入持续加大,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管理长效机制初步建立,基本达到了市级卫生镇的标准,决定授予“永州市卫生镇”称号。

  专家组同时希望两镇在取得市级卫生镇创建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乡镇管理水平,为广大群众打造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为下一步创建省级卫生镇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