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开展高新技术产业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黄俊玮 范涛 编辑:王津 2016-12-29 17: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12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黄俊玮 范涛)12月27日下午,邵阳市双清区2016年度高新技术产业统计年报业务培训会议在区政府大楼七楼会议室举行。这次培训邀请了双清区统计局总统计师岳小峰授课。各乡镇(街道)经贸办主任、统计员,高新技术产业相关人员,共计6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岳小峰就科技类统计年报相关报表和注意事项,详细地为企业统计人员进行讲解,并对如何填报好科技类统计报表做了具体指导,使统计人员更加清晰填表要求、熟悉科技统计业务。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各乡镇(街道)及企业统计人员对科技统计的认识,进一步掌握填报科技统计报表方法,提高了填报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全区科技统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区经济和科技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颜海军对今年科技统计任务进行了部署,希望各乡镇(街道)督促辖区内相关企业做好科技统计填报工作,要做到应统尽统,避免少报漏报、零填报。同时,要求各企业统计员和科技项目管理人员,细致、认真地做好科技统计报表的填报工作,将企业的科技活动情况真实反映到统计数据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