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2016年度黔张常铁路路地建设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伍鑫 编辑:王津 2016-12-30 09: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12月30日讯(分站记者 范漫 通讯员 伍鑫)12月29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2016年度黔张常铁路路地建设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重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商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刘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大渊出席会议。

  到2016年底,黔张常铁路年累完成投资76.1亿元(不含重庆段),完成年初计划63.6亿元(不含转年)的119.5%,完成调整后的年度投资计划68.8亿元的110.6%,开累完成投资120.6亿元,完成站前工程合同额200.0亿元的60.3%。全线10家施工单位均完成了调整后的年度投资计划。

  刘桦指出,黔张常铁路路地建设任务任重道远,要认真总结经验,发扬优良作风,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做好来年工作,严把安全质量关,及时妥当化解地方性矛盾,杜绝腐败,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