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述职考评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思思 编辑:刘惟烜 2016-12-30 09: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2月30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唐思思)12月29日,湖南省郴州市举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述职考评会。11位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登台发言接受考评。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现场点评并讲话。

  今年年初,我市下发《2016年度县市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五强五比”绩效考核实施方案》,11位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就各县(市、区)2016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述职汇报。

  冯海燕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我市2016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抓得很紧,抓得很实,抓出了成效。工作责任压紧压实,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出台办法,责任层层落实;正面宣传精彩纷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舆论导向有力有效,应对互联网舆情有条不紊;工作品牌不断创新,根据时代发展,不断创新工作形式,树立了一批叫得响的品牌;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围绕工作的薄弱环节,不断完善不足之处。

  冯海燕指出,从高标准、严要求的角度来看,我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还存在着不足,亟待加强和改进。冯海燕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着力健全责任机制,把好导向,守好阵地;要着力坚持虚功实做,真抓实干,落细落小;要着力创新工作方式和手段,用好管好新媒体;要着力打响工作品牌,围绕中心工作策划宣传,精心打造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抓好阵地建设,开展文化活动,做好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