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政府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勇 编辑:刘惟烜 2016-12-30 09: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2月30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罗志勇)12月29日,湖南省郴州市政府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贯彻落实到市政府办各项服务工作中。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准则》要求,加强思想教育、严明党的纪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开展组织生活,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能量,提升素质,对照办公室年初的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