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墨张家界--名家邀请展”盛大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王津 2016-12-30 09: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水墨张家界--名家邀请展”在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盛大开幕

郭天保、陈红日观展

  红网张家界分站12月30日讯(分站记者 范漫)12月29日下午,“水墨张家界--名家邀请展”在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盛大开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市政协副主席、市艺术收藏家协会名誉主席陈红日出席开展仪式。

  此次画展由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省中国画学会、张家界市文联、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联合主办,为期12天,共展出56名知名艺术家的120多件画作。

  “水墨张家界”系列活动从2004年至今,已有十二年历史。这十二年以来,张家界凭借自然资源优势,不断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艺术家来张家界采风、创作和交流,不仅把“水墨张家界”打造成了全国美术界十分关注、具有相当影响力的本土文化活动品牌,更重要的是这些画作宣传和推介了张家界的旅游事业,同时,也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举办此次画展是为了让全市人民有更多的机会欣赏到高品质的艺术作品,多受到艺术的熏陶,多激发艺术的灵感,在享受艺术之美的同时,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艺术创作的队伍中来,厚植有利于张家界文化艺术出人才、出精品的好土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