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在长沙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肖璋 编辑:王津 2016-12-30 09: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12月30日讯(分站记者 肖璋)12月28日,湖南省宁乡县首个公益性商会组织——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在长沙成立,该促进会以宁乡籍企业家为主,凝聚乡情、汇聚乡贤,抱团以公益慈善回报家乡。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荣誉会长、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合泉,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荣誉会长、原省国安厅厅长梁建强,宁乡县委副书记刘亮参加活动。

  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是经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合法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目前已拥有会员企业200多家。该促进会以公益慈善为立会之本,充分发挥公益抱团、公益影响力的优势,致力为家乡贫困学子、重疾家庭、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和需要帮扶的人搭建公益平台,持续开展助学、助残、助困、孤寡救助等公益行动。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会长丁国强说,促进会将在三年之内,精准帮扶贫困学生200名,帮助500名青少年心灵成长;在助老方面,将针对为国家和社会作出奉献的老人,进行慰问走访;在助困方面,将会针对来自留守家庭的青年,帮助和引导其创业,并给予他们最大的支持,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