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赤石乡村村配了纪检员

来源:红网 作者:肖敏 编辑:刘惟烜 2016-12-30 09: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2月30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肖敏)“昨晚,我们村召开了三个扶贫产业外包招标的评议会,村里虽然提前张贴了招标公告,但前来应标的只有一人,我建议村里把招标时间再延长点保障招标效果。”近日,湖南省宜章县赤石乡五四村的村级纪检员谷荣一大早就赶到乡纪委办公室进行汇报。

  目前,该乡已配备村级纪检员17名。该乡纪委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和培训,并建立定期工作报告制度,要求村级纪检员主动出击摸排问题线索,定期向乡纪委汇报本村的监督检查情况。特别是对一些苗头性和倾向性的问题,做到早预防、早提醒、早纠正,让党员干部不犯错误。在今年村级纪检员的监督中,赤石乡已有1名村干部被提醒谈话,6名村干部被批评教育。

  通过村级纪检员的末梢监督,给村里的党员干部套上“紧箍咒”。该乡五四村的村支书胡承红感慨,“自从村里有了纪检员,项目决策有纪检的监督,村民更明白了,我们也更清白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