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基层司法行政大提质

来源:红网 作者:黄金纯 编辑:刘惟烜 2016-12-30 09: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2月30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黄金纯)今年,湖南省临武县所有司法所全部完成了规范化建设,基层司法行政大提质。

  近年来,临武坚持强化基层重心下移,从改善办公条件、提高队伍素质、健全规章制度三方面入手,推进基层司法行政规范化建设。该县高度重视,加大投入强化保障,将司法所建设工程列入了全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土地实行无偿划拨,全免行政事业性收费。整合国债资金和装备款为所有司法所装备了电脑23台、档案柜46个、摩托车18台,有效改善了司法所装备薄弱情况。

  该县还通过竞争上岗配齐配强司法所长,通过公务员考试,将高校法律专业的大学生吸纳到基层司法行政队伍,同时鼓励司法所工作人员参加国家司法考试,积极争当工作上的多面手。实行司法所岗位目标责任制,为全年工作开展确立方向明确任务;实行严格的考评奖惩制度,形成了以制度管人、靠规章办事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