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市监、公安联合捣毁一制造安装升降机“黑窝点”

来源:红网 作者:郑和亮 曾少石 编辑:刘惟烜 2016-12-30 11: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12月30日讯(邵阳日报通讯员 郑和亮 曾少石)12月27日,湖南省邵东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接到群众举报,在县重点工程项目华美佳工业园某厂房内正非法现场制造、安装土制简易载货升降机。

  当日,邵东市监局立即向县委、县人民政府汇报,引起了县委书记沈志定、县长周玉凡的高度重视,指令市监局和公安机关联合办案。两局立即成立联合执法组,派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和公安人员赶赴现场。现场发现,李某等三人正在厂房内现场非法制造、安装土制简易载货升降机。执法人员当场收缴电焊机、切割机等非法工具,对5台已安装的土制简易载货升降机依法予以查封,并乘胜追击,将李某在城区内兴湘路三十年专做升降机的窝点予以查封。

  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这是今年全市质监系统开展简易升降机专项执法行动以来,查办的最大的一个案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