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法相岩办事处为民办实事 件件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刘惟烜 2016-12-30 11: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12月30日讯(邵阳日报通讯员 胡南春 肖本杰)“政府管理有方,干部下基层服务更优质,咱老百姓享福了哦!”12月21日,湖南省武冈市法相岩办事处法相岩社区群众代表马大婶即兴感言。这是该办事处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人民公仆”心系群众的一抹剪影。

  今年来,法相岩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牵头组织政府、人大联工委、政协联工委“四大家”成立干部监管工作领导小组,采取代表意见、集中讨论、个别论证、敲定方案、定期督办等办事流程,按照“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服务理念,遵照有问必答、有答必应、有应必果的原则,通过明访与暗访相结合、上门与调查同启动、解决与回访互吻合等形式,真正做到意见在第一时间知晓、办理在第一时间跟踪、结果在第一时间考核,切实履行领导干部工作职责,着力梳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等问题,真正做到同群众心连心,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干群众所干。

  据统计,今年该办事处共为群众办理计生、国土、低保、养老等民生实事3101次,其排查率、督办率、整改率、达标率、满意率均达到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