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法院5篇论文获全国性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刘学丰 周亚平 编辑:陈佳婕 2016-12-30 13: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刘学丰 周亚平)2016年12月29日,国家法官学院网公布了由最高人民法院主办,国家法官学院、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人民法院出版社联合承办的全国法院系统第二十八届学术讨论会的评选结果,衡南法院共有5篇论文获奖,其中二等奖两篇、三等奖两篇、优胜奖一篇,获奖等次及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全国法院系统学术讨论会,是法院系统调研工作的“璀璨明珠”,是全国法院系统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学术研讨盛会,也是广大法官展示和交流应用法学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

  近年来,衡南法院将理论研究工作作为关系审判事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来抓,注重培训、强化指导,建立了规范透明的奖励机制,学术研讨氛围日益浓厚,调研工作成效日益显著,被省高院确定为青年法学应用研究基地,逐渐成为衡阳两级法院调研工作的标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