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公安破获一起省级督办贩毒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 编辑:刘惟烜 2016-12-30 14: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12月30日讯(通讯员 黄海)12月30日,湖南省江永县公安局对外公布,经过3个多月不懈努力,破获“2016-803”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缴获冰毒112.81克、海洛因29.79克、麻古5.27克,缴获毒资7894元,以及车辆1台,成功斩断了一条途经两省的贩毒通道。

  今年7月,江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发现,江永县大部分毒品均从毒贩周某飞(男,46岁)手中流出。经深度调查,周某飞等人长期盘踞在江永,跨地区贩毒,其毒品主要从广西桂林江某(女,43岁)和湖南郴州张某(男,47岁)那里得来。周某飞、何某德(男,38岁)二人共同出资,合伙贩毒回来后,再组织广西恭城、湖南江永吸贩毒人员,形成固定贩毒网络。该线索上报后,引起湖南省、永州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10月10日,该案被省公安厅定为“803”毒品目标案件,江永县公安局迅速抽出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

  专案组民警在省、市公安部门的指挥下,历经3个多月,经蹲点守候、跟踪调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周某飞、何某德的活动轨迹。掌握一条周某飞等人驾车从郴州贩毒回江永的信息后,11月16日,专案组紧急成立抓捕行动小组,伺机抓捕。当日下午6时许,4名贩毒人员开着一辆面包车刚进县城,就被守候多时的民警拦截。民警当场从车上缴获冰毒112.81克、海洛因29.79克、麻古5.27克,缴获毒资7894元以及运输毒品车辆一台。

  随后,专案组民警兵分两路,分赴广西桂林、湖南郴州,将涉嫌贩卖毒品的江某和张某等人抓捕归案。目前,8名涉毒人员已被刑事拘留,有关案情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