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多措并举吹响节前“廉风”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刘璀颖 编辑:王娉娉 2016-12-30 14: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各相关成员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一定不能让专项整治行动流于形式,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回潮。各检查组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娱乐场所、超市、高速路口等地方,认真开展监督检查……”近日,株洲县纪委监察局主要负责人对各督查组成员说道。

  株洲县纪委监察局紧盯重要节点、紧扣四风“病灶”,提前启动节日廉情常态化机制。制定实施方案,成立9个专项督查组,明确监督检查工作重点;在县政务网、县电视台再次发布“十个严禁”,轮番滚动;利用短信平台,向全县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提醒短信,重申了两节期间纪律:坚决杜绝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或变相旅游;公款请客送礼;公车私用;参赌涉赌、吸毒涉毒;以各种名义收受下属单位或部门的礼品、礼金等“节日病”发生。为党员干部提前打好“预防针”,增强党员干部过“廉节”的意识,营造良好“廉节”氛围。

  两节期间,县纪委通过创新举措,以明察和暗访相结合、面上督查与点上督查相结合、机关督查与基层督查相结合的“三结合”方式,对此次节前、节中、节后督查进行周密部署。县纪委党风室在成立9个专项督查组的基础上,再“秘密”组织暗访小组,不定期不定时深入各基层单位、娱乐会所等场所开展“四风”暗访;并公布24小时监督举报电话:27620608,及时办理群众电话投诉,全方位接受群众监督。 (株洲县纪委 刘璀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