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有望明年3月上演“中韩之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康晓乔 2016-12-30 15: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记者 蔡矜宜)记者今天从中国足协获悉,国足最后两场世预赛12强赛主场已基本敲定,长沙和武汉脱颖而出,如无意外,将分别在3月和8月,承办中韩之战和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

  12月20日,中国足协举办了有关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阶段中国男足国家队最后两个主场的申办陈述会,共有包括沈阳、贵阳、长沙、武汉在内的申办城市代表进行了陈述。“是的,长沙以获得绝大多数评议组成员的投票,成为明年国足征战12强赛与韩国队比赛的主场承办城市。”一位中国足协官员透露,近日中国足协将把这两个主场城市上报给亚足联,明年1月待亚足联赴两地考察通过后,中国足协将正式对外公布两个主场。

  作为“国足福地”的长沙,曾多次承办“国字号”赛事,并从2005年起8战4胜4平保持不败。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主任欧震表示:“尽管中国足协还未正式对外公布,但我们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迎接亚足联检查,力争以最优异的硬软件条件、最优质的服务办好国足主场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