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尹成洺 编辑:于佳丽 2016-12-30 15: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尹成洺 摄

  红网望城区分站12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尹成洺)12月28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成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卫政,区领导余学辉、姚建刚、陈亮伟、苏敏芳、凌立霞出席成立大会。

  区社科联成立后,将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咨询服务,不断推出有影响、有深度、有创新的优秀理论和学术成果,努力实现社会科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团结和组织全区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开展社会科学的学术研究、交流和理论宣传普及、推广应用活动,促进全区社会科学事业的进一步繁荣发展。目前,区社科联共有代表61名。

  区委副书记余学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区社科联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各界社科人士要树立服务发展大局意识,紧紧围绕改革创新、产业发展、全域旅游、民生保障、党的建设等重点领域,为区委、区政府正确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建立健全科学评价机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为推进望城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