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城管执法局依法拆除一处违法建筑

来源:红网 作者:朱玉瀚 梁俊 编辑:王津 2016-12-30 19: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处违法建筑被强拆

违法建筑被成功拆除

  红网常德分站12月30日讯(通讯员 朱玉瀚 梁俊)12月30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城管执法局依法对临江社区大湖路内一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该处原来为一块闲置空地。2011年8月,业主华某购买后,私自在这块空地上盖了7层砖混结构楼房,面积为1161.4平方米。当即,鼎城区城管执法局已明确告知业主,该处盖的7层建筑物没有办理合法手续,属于违法建筑。今年12月,该局工作人员对业主发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并要求其自行拆除。经过多次劝导无果后,为了更好地维护城市形象,维持合法的建筑秩序。最终该违法建筑被成功拆除。

  鼎城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提醒广大居民,要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不要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心存侥幸,以免受到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