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举行专题论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永华 编辑:刘飞越 2016-12-31 09: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30日讯(记者 朱永华)30日下午,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湘学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论坛在长沙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老同志唐之享、协会领导和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

  “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更好创新。”近年来,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致力于湖湘文化的开掘和传播,利用优秀的湖湘文化传统成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去年以来,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与省社科院、省湘学研究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德文化协同创新中心联合组织了《湖湘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论坛》征文活动,出版了论文集。此次论坛上,四位优秀论文作者围绕论坛主旨分别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作了精彩的发言。

  大会第二阶段选举出了新一届理事会、正副会长。协会总顾问唐之享同志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湖湘文化的基本内涵和品牌地位,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文化建设的系列指示精神,勇于担当,为传承弘扬湖湘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