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考核组对昭山示范区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花 方芳 编辑:于佳丽 2016-12-31 09:5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昭山示范区领导干部接受民主测评。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2月31日讯(通讯员 刘银花 方芳)12月28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委考核组由市绩考办主任唐安波带队,对昭山示范区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工作。

  此次民主测评是市委考核组对昭山示范区进行检查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关于做好2016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终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潭绩考办〔2016〕4号)相关要求,参加会议的有昭山示范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区直部门(单位)正职、投融资平台董事长及总经理。测评共分为三项,干部对委领导测评、班子成员互评、班子正职对班子其他成员测评。

  此外,会议还开展了“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