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于佳丽 2016-12-31 09: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12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29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召开县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何朝辉及部分乡镇党(工)委书记、县直科局“一把手”、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针对县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认识、体会。

  杨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很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意见建议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杨昶表示,县委常委班子将高度重视,认真归纳梳理,逐条对照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增强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杨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形成全县上下同心的良好局面。要脚踏实地,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从“能干事,干成事”的人中选人才、选代表、选干部。要树立良好形象,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敢讲真话,敢说实话,不乱讲话的形象,严守廉洁自律要求,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