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旦期间湖南境内多晴或多云 湘南最高气温14-16℃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于佳丽 2016-12-31 11: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倩)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称,今天(12月31日)是元旦假期的第一天,湖南大部阳光、白云相伴。省气象台预计,元旦假期全省基本无明显降水天气过程,整体适宜出行,其中今明两天全省以多云到晴天为主;2至3日,湘中以北地区有分散性降水。

  据实况监测统计显示,30日08时至31日08时,全省大部晴天到多云,湘北局地出现了雾;最高气温湘南14-16℃,其他地区11-13℃;最低气温1-3℃。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降水前少后多,其中今明两天全省以多云到晴天为主;2至3日,湘中以北地区有分散性降水;4日省内降雨范围开始扩大;5日湘北局地中到大雨;6日湘中局地大雨。以下是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31日下午到元月1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怀化、常德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西北11-13℃,其他地区13-15℃,明天最高气温14-16℃,明天最低气温湘西5-7℃,其他地区3-5℃。

  1日晚到2日白天:湘西、湘北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2日晚到3日白天:湘南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元旦期间湖南天气晴朗,气温逐步回升,专家提醒,早晚气温较低仍需做好保暖措施。此外,近期省内降水偏少,相关部门需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