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演习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翠华 编辑:于佳丽 2016-12-31 15:27:32
时刻新闻
—分享—

阵阵浓烟紧急疏散。

教官示范灭火器的使用。

老师使用灭火器。

  红网凤凰县分站12月31日讯(通讯员 张翠华)为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12月28日中午,由湖南省凤凰县防火知识宣传中心的杨微教官为凤凰县幼儿园教职工以及大班幼儿开展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讲座。

  随着警报声响起,老师及幼儿们穿过一阵阵浓烟在2分20秒内迅速从教室撤离到操场指定集合地点,随后,杨微就此次消防演练疏散所遇到的问题和消防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大班孩子及幼儿园教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凤凰县幼儿园教师们深刻地认识了增强消防意识的重要性,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并将学到的知识融入到教育活动中,为今后做好幼儿园消防工作防患于未然打下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