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辞旧迎新 湖南开展系列亲子主题互动游戏

来源:红网 作者:伍明 彭双林 编辑:李艳华 2016-12-31 20:33:22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演员们卯足劲儿,汇报演出。

  红网长沙12月31日讯(通讯员 伍明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12月30日,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喜迎元旦佳节的到来。

  在该中心八楼儿童剧场,“构筑梦想迎新到·欢乐童年展未来”2016年迎新春教学汇报演出正式拉开帷幕,200多名家长欢聚一堂,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一年的艺术学习成果都在这里精彩呈现,小演员们卯足了劲,舞蹈、戏曲表演、钢琴独奏、绕口令、电子琴演奏……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令人应接不暇。视听盛宴引来台下的阵阵欢呼,热烈的掌声、悠扬的歌声一直飘到窗外,弥漫在“中心”整个院子。

  在四楼,每个教室里面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迎新年亲子游艺活动正在这里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活动由《贴鼻子》《两人三足》《请你相信我》《抢占呼啦圈》《接力乒乓球》《搭高楼》六个有趣的亲子游戏组成,家长与孩子们亲密而愉快地一起完成各种挑战任务,收获印章和奖品。家长在感叹孩子的快速成长和生机活力的同事,增进了对孩子的了解。

  在家园同乐的氛围里,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谱写了一曲欢快喜庆的“新年序曲”,为2016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