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长假首日 实体卖场客流井喷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编辑:陈佳婕 2017-01-01 09: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元旦后,部分化妆品开始降价

  小长假首日,实体卖场客流井喷

  2017年元旦过后,雅诗兰黛、倩碧、芭比波朗等多个国际一线化妆品牌将下调部分彩妆和香氛产品价格。这也成为化妆品消费税改革之后的最大一次化妆品集体降价。

  记者注意到,2016年以来,以口红、粉底等日常基础化妆品为旗帜,在互联网美妆类社交媒体的推波助澜下,日用化妆品进入了一波难得的销售旺季。

  多个化妆品牌降价迎新年

  2016年12月31日,大部分市民开启休假模式,长沙市内各大商场人满为患。记者在平和堂五一广场店1楼的雅诗兰黛专柜了解到,该品牌白金级奢宠臻采粉底液、沁水粉底液等明星底妆产品将从1月5日起进行调价,降价幅度在7%至10%之间。

  据统计,元旦后,包括魅可定制无瑕粉底液、芭比波朗舒盈平衡粉底露、流云眉粉笔等单品价格降幅也将达到8%至18%。

  化妆品年底迎销售高峰

  以“口红热”为代表,日化用品中化妆品、护肤品销售成为今年为数不多的消费热点。

  元旦小长假,友谊商店阿玛尼专柜、海信广场YSL专柜又进行了新一轮上新,已在海外市场热销的“小胖丁”唇釉、黑管唇釉等新品只可限量购买。

  “不仅是元旦,农历新年前是彩妆、护肤品的销售旺季,近两年来,不少品牌选在年前调低部分产品售价以刺激国内市场销售,从雅诗兰黛、阿玛尼等诸多国际大牌推出农历新年限量款产品就可看出,中国已成为这些国际大牌不得不重视的重要市场。”一位商场负责化妆品招商的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记者 朱蓉

  相关链接

  小长假首日,实体卖场客流井喷

  2016年12月31日,通程喜乐汇搭上了2016的末班车。记者在该商场内看到,“元旦+开业”的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进行购买。“买单都要排好久的队,人太多了。”带着孩子前来购物的张女士如是说。

  同样的场景还发生在平和堂、春天百货、王府井百货、悦方ID Mall等多家商场。记者注意到,化妆品和男女装柜台成为人气最旺的地方。“天气不错,又是放假第一天,目前节庆3天的销售保持乐观的心态。”王府井百货GXG男装销售导购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