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相声跨年 长沙城里头一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夏君香 2017-01-01 09: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016年12月31日讯(记者 陈薇)今晚8时,红星曲艺传承社的演员们在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亚洲电视中心上演了一场跨年相声喜乐派,300余位观众以听传统相声的方式度过了跨年之夜。这种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跨年演出,在长沙是第一次。

  《说学逗唱迎新年》《美食控》《槟榔宝系列》《歪批西游》《三节拜花巷》《训徒》,这场相声跨年晚会有群口快板、传统相声、现代相声、双簧、群口相声等多个艺术形式,整台晚会爆笑不断,高潮迭起。

  红星曲艺传承社负责人、著名相声演员芦克宁介绍,红星曲艺传承社是2016年3月在长沙成立的一支相声队伍,一直在长沙坚持表演“茶馆相声”,向长沙观众传播传统相声文化。目前,已经在长沙拥有相当多的粉丝。

  据悉,红星曲艺传承社还将在2017年1月1日晚上演出跨年演出的第二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