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成立青年艺术委员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夏君香 2017-01-01 10: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尹玮)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青年艺术委员会昨日在省会长沙成立。青年艺委会首届书画精品展同时亮相湖南省文物总店七楼,展览将持续至明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此次展览共展出李运良、冯勇、郑铁峰、李文华、张云峰、彭万佳等青年书法家创作的40余幅精品力作。作品数量虽不多,但立意高雅古朴、风格多样纷呈,反映了省直书画家协会近年来立足全省、面向未来以培养青年书画艺术人才所取得的成果,获得杨俊武、彭志远、王俊隆、彭晓方等到场参观的著名艺术家肯定。青年艺委会主任李运良介绍,委员会成立后将以倡导新文艺、开拓新视野、培养新人才、满足新需求,打造优质平台、创作优秀作品、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为长沙乃至全省的文艺大繁荣、大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