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崀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挂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戴勤 曹娴 编辑:康晓乔 2017-01-02 09: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日讯(记者 蒋剑平 戴勤 曹娴 通讯员 颜克明 蒋世民)今天上午,我省世界自然遗产地——新宁崀山风景名胜区,在北大门游客中心举行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挂牌仪式。

  崀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可追溯至2010年。6年来,新宁县先后投入资金2.8亿元,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标准,对崀山旅游区8大块26大项98个重点问题进行全面整改。2016年8月3日,经多轮“国考”,崀山被国家旅游局正式公布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同年11月4日,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北京为2016年度全国15家新晋5A级旅游景区举行了授牌仪式。今天,崀山景区将这块牌匾安放在游客中心大门上方显著位置。

  崀山管理局局长黄锡表示,新的一年,全体从业人员将按照5A级旅游景区的服务要求,力推景区建设精致化、经营规范化、服务标准化和管理人性化,进一步提高景区服务质量与美誉度,满足广大游客不断增长的消费和服务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