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内元旦交通有序可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康晓乔 2017-01-02 09: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日讯(记者 王曦 通讯员 肖强)1月1日,适逢元旦小长假。记者今天从长沙市交警支队获悉,该市当日道路交通状况良好,较往年更加稳定有序。

  据了解,由于沪昆高速、京港澳高速及长张高速施工皆已结束,同时金洲大道雷高路段也已恢复通车,往年长沙元旦十大交通堵点之一的绕城高速交通流量也趋于正常。至今天15时以后,城区交通压力主要集中在湘江橘子洲大桥、银盆岭大桥、猴子石大桥西往东,解放西路东往西,凸显中短途进城交通及商圈周边交通压力大。另外,为确保当晚市内橘子洲头烟花燃放安全,与以往的疏导措施不同的是,警方将首次于20时20分至21时对湘江路劳动路口至中山路口路段进行临时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除公交车、执勤车外车辆通行。

  长沙公安交警提醒:前往观看焰火晚会的市民请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注意照看同行的老人与小孩。出行时避开管制路段,服从现场民警指挥,遇有困难就近向公安民警求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