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周边“一日游”走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康晓乔 2017-01-02 09: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日讯(记者 曹娴)元旦假期还剩下一天,省会长沙还没出行的市民朋友,可以考虑就在长沙周边滑雪、访古镇。

  浏阳大围山滑雪场元旦开业。据滑雪场负责人介绍,大围山滑雪场设有初级、中级、高级和专业级滑雪道,雪道全长约1990米,可容纳2000多人同时进行雪上娱乐活动。

  喜欢自驾游的朋友,长沙周边一批古镇正适合元旦“一日游”。如关山古镇因三国时期关羽屯兵而得名,景区目前有90余家特色农家乐,可尽享划船、跑马、栽菜、摘果、垂钓、看戏等农家趣味;沩山小镇有生态绿色漂流、炭河里青铜博物馆、沩山佛教文化区,可以礼佛探洞,养气静心;走进官渡古镇,街上仍有许多民国时期的老字号商号,以及一些保留着原始风味的吊脚楼;靖港古镇的主要景点有毛主席手迹馆、族谱陈列馆、江南民俗文物馆、恐龙化石馆、陨石馆、曾国藩行营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