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农民马拉松”跑得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益虎 杨屹伟 编辑:康晓乔 2017-01-02 09: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益虎 通讯员 杨屹伟)锣声一响,300多名身穿橙色运动服的长沙县开慧村男女村民齐开跑。昨日是新年第一天,长沙县新修建的开慧大道正式竣工,该县以健康长跑比赛的形式庆贺通车,新大道成了镶嵌在绿水青山中的橙色缎带。

  “以跑步的方式庆祝元旦很有意义,希望我们的生活像芝麻开花节节高。”开慧村民柳惠说。村民们跑在新修的全程3.8公里的开慧大道上,无比兴奋。“柏油路面宽10米,两旁绿化带各一米,共12米,按国家二级公路设计标准修建,这条路凝聚了我们大家的力量和智慧。”开慧村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慧镇开慧村是杨开慧烈士的故乡,是市、县两级新农村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建设示范村,先后获得了省级生态村、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等荣誉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