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彩星城、魅力长沙》元旦焰火在橘子洲燃放

来源:红网 作者:金林 编辑:王娉娉 2017-01-02 10: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日晚,长沙杜甫江阁附近人山人海。当晚,主题为《多彩星城、魅力长沙》的元旦焰火20点30分正式上演,燃放时长为20分钟。

长沙潇湘大道旁江堤上,谢先生和夫人端着红酒,对着焰火碰杯庆贺新年。图/晨报摄友团 谢卓勋

浪漫烟花下李先生拥吻着爱人。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进修顺利,而女友希望他娶了自己。

徐先生带着妻儿来看烟花。在新的一年里他希望能买辆路虎揽胜,妻子则希望一家人幸福安康。

张奶奶和亲家以及孙女看烟花。他们的新年愿望是希望整个大家庭和和睦睦。

  红网长沙1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金林)“十、九……三、二、一!”在倒数声中,2017年1月1日晚上8点30分,主题为《多彩星城、魅力长沙》的元旦焰火,在橘子洲准时燃起了。

  在新年的浪漫焰火下,站在杜甫江阁的李先生激动地拥吻女友!在这特殊的时刻里,面对记者,李先生女友幸福地说出了她的新年愿望——“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他娶了我!”

  当晚,湘江两岸,人山人海,大家都面朝橘子洲头,看烟花盛开,感受夜色璀璨,并用手机记录下一幅幅美丽的画面,迅速发给亲朋分享。

  杜甫江阁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前来看新年焰火的市民则比往年多很多,当晚卖出去的票就有190余张。加之今年元旦天气比去年好,市民也很久没看烟花了,所以这次人气特别旺。

  据了解,《多彩星城、魅力长沙》的元旦焰火分为四个篇章,《产业之城,能量更大》、《发展之城,实力更强》、《绿色之城,城乡更美》、《和谐之城,民生更爽》,燃放时长为20分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