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职教科技园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周玥彤 编辑:康晓乔 2017-01-03 10: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周玥彤)2016年12月30日,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株洲市职工大学、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三校新校区建设及周边基础设施等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株洲市职教城举行。副省长向力力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株洲市属三所职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是株洲市近年来投资最大的民生类工程,项目总投资20.7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3.5万平方米,建成后办学规模2.3万人。株洲市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业主负责代建,计划于2017年9月投入使用。

  作为湖南省唯一以“湖南”命名的职教园,湖南(株洲)职教科技园规划10所院校入园,目前已有6所院校入园办学。此次举行的株洲市属三所职院开工典礼,标志着10所院校已经全部开工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