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衡阳、新希望 数千市民长跑迎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楚 编辑:刘惟烜 2017-01-03 10: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1月3日讯(衡阳日报记者 李楚)1月1日上午,迎着新年的曙光,湖南省衡阳市2017年“连卡福杯”元旦环城赛跑开跑,数千市民以快乐、科学、低碳的方式,迎接2017年的到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鸣枪发令,并与市政协副主席张亮领跑。

  本次环城赛跑的主题为“新衡阳,新希望”,活动分为长跑、徒步、自行车骑行、轮滑四个大组,共吸引了来自市直机关、大中专院校、各中小学、各单位职工、驻衡部队等五千余名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长跑组的比赛路线从连卡福商业广场起,转至解放大道、蒸水南路、祝融路、长丰大道,再由解放大道转至连卡福商业广场。随着长跑组运动员们的出发,沿途许多市民深受感染,停下脚步为选手们助威加油。最终,南华大学大四学生刘健一夺得长跑组第一名。

  我市元旦环城赛跑自1958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持续了半个世纪,每年都吸引各行各业人士参与。如今,这项活动不仅是以体育健身形式迎接新年,更重要的是借助这个平台,展示全市人民同心同德、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凝聚全市人民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