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政法系统“两优”评选进入微信投票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姚永军 编辑:刘惟烜 2017-01-03 10: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1月3日讯(衡阳日报记者 姚永军) 为进一步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推动法治衡阳新进程,湖南省衡阳市政法系统正在开展2016“优秀基层政法单位”、“优秀政法干警”集中宣传评选活动,1月1日起启动微信投票。

  近年来,全市政法系统、广大政法干警在推动法治,惩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保障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健康发展的过程中,辛勤工作,英勇奋斗,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中级法院刑一庭等全国先进集体以及“烈火中的忠诚卫士”吉湘林、“英雄交警”王飞跃、“执法明如镜”的好检察官唐如业、“法官妈妈”刘湘云、“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李晖等一大批先进人物。

  2016“优秀基层政法单位”、“优秀政法干警”集中宣传评选活动投票时间为1月1日至1月15日,投票方式为微信投票。微信投票公众号:“法治衡阳”(衡阳市委政法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该公众号后,点击投票评选栏目即可进行投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