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续三天酗酒 男子突发脑梗死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康晓乔 2017-01-03 10: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李成(化名)今年48岁,上个月中旬,他从长沙到珠海旅游,与好友相聚。连续三天和好友豪饮后,2016年12月16日早上,李成在酒店落地窗台吹风时,倒地后不省人事。

  李成说,在2009年他也曾晕倒过一次。那时,李成连续加班了三天三夜,收工时他突然昏厥,10多个小时后才被发现。当时医生诊断为脑出血。

  这次事发后,李成被送往珠海当地医院,后被家人转院至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该院脑血管介入专家黄晓松教授表示,李成这次摔倒又是脑卒中所致,只不过换做了脑梗死。

  医生介绍,过度饮酒是导火索,经过将近半个月的药物治疗,李成的左侧肢体已能慢慢活动,歪斜的嘴角几乎恢复正常。目前,仍在进一步治疗。记者张树波通讯员石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