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城公交车进入新能源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伍洁 邓星照 李朝霞 曾书雁 编辑:刘惟烜 2017-01-03 10: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1月3日讯(邵阳日报通讯员 伍洁 邓星照 李朝霞 曾书雁)1月1日,湖南邵东县城第二批81台全新的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投放运营。至此,该县新能源公交车保有量已达112台,占到总营运车辆的88%。

  2016年7月,邵东县通过多方筹措资金近3000万元,首批购进31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自运营以来,深受群众欢迎。这次通过“政府投、企业筹、国家补”的办法筹集资金6500余万元购置了81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目前,该县112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覆盖了12条公交线路。据介绍,邵东县计划在今年4月份再增添20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到时县城所有燃油公交车将全部替换成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