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年关送“廉礼”增“廉能”

来源:红网 作者:葛晓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1-03 11: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1月3日讯(邵阳日报通讯员 葛晓华)“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严守政治规矩、珍惜政治生命,时刻提醒自己‘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世上没有后悔药’……”上月26日,在湖南省洞口县2016年新任科级干部廉洁教育培训班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恒荣给参训学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岁末年初,洞口县把对换届选举后新上任的99名科级干部的廉洁教育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一环,把握“关键节点”喊话“关键少数”,年关送干部“廉礼”,增干事“廉能”。

  此外,该县还组织纪检老兵实例授课,送纪律“廉礼”;监察局长亲自监课,送作风“廉礼”,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