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最大的农贸市场揭牌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易建军 编辑:杨滋 2017-01-03 15: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升级改造后的衡阳县城西综合农贸市场

改造前的衡阳县城西综合农贸市场

经营蔬菜已经20年杨小英开心的笑了

  红网衡阳县站1月3日讯 (分站记者 刘欣荣 易建军) 1月3日,湖南省衡阳县最大的农贸市场城西综合市场,经过一年时间的升级改造正式开业迎客,环境焕然一新,管理更加规范,受到县城居民赞赏。

  早上8点,城西综合市场内早已是人潮涌动,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宽敞明亮的大厅、配套齐全的多功能设施、洁白整齐的案板台……进入市场,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一改传统菜市场“脏乱差”形象。

  经过提质改造后的新的城西综合市场,室内宽敞明亮,通风条件良好,各种蔬菜、水果、鲜冻肉、水产品、豆制品、熟食卤品、酱腌菜等被分门别类地摆放整齐,柜面全部是面砖和不锈钢,展现在人们眼前的“菜篮子”越来越干净,购物如同逛超市。在菜市场服务台前,设有自助“公平电子秤”,供市民随时称重验证是否缺斤少两。

  在市场经营蔬菜已经20年杨小英说,现在新市场经营环境与原来有了天壤之别,现在市场建设得像超市,而且市场还建立了农残检测室,每天都会对蔬菜进行农残抽检。

  衡阳县城西综合市场改造建设项目占地面积达 12388.8平方,新建市场面积达7000平方,改造装饰面积达4986.8平方,市场道路油化面积为5781.8平方,拆除建筑面积1930平方,市场改造后一楼商铺234个,摊位158个,二楼商铺35个,公厕4个,设施齐全,功能完善,达到省级示范市场标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