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孩负气离家出走 高速交警热心调解父子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7-01-03 17: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月3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1月2日22时许,正在娄怀高速巡逻的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怀化北大队民警接到中方服务区工作人员打来的求助电话,称一名十三四岁的男孩在服务区内徘徊,一直默不作声,也不回答工作人员的询问。

  接到求助后,怀化北大队民警立即赶到中方服务区,只见一名学生模样的男孩正坐在中方服务区的椅子上,低着头,不回答身边工作人员的问话。见此情形,民警坐在男孩的旁边,与他说话。经过民警耐心询问和劝说,男孩才说出了自己的详细情况。

  原来,男孩名叫唐涛(化名),今年14岁。小唐原本成绩优异,但迷上网络后,成绩下滑,经常被望子成龙的父母训斥。1月2日清晨,唐父要求小唐去写功课,可是小唐不为所动,惹怒了唐父。一怒之下,唐父打了小唐一巴掌。小唐负气出走,准备前往溆浦的爷爷奶奶家。

  听了小唐的诉说,民警对其好言相劝,随后联系上了小唐的父母。唐父告诉民警,自己开了个小作坊,平日里起早贪黑,对处于青春期的儿子疏于管教。在民警的教育和劝说下,父子俩认识到了各自的错误,表示会反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