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血就送超级鸡宝宝 长沙血液中心开展迎新年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李艳华 2017-01-03 21: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火车站无偿献血屋工作人员陈颖琳给环卫工人彭先兵送上爱心八宝粥。

无偿献血者蔡军怀抱着超级鸡宝宝,这是他第六次参加无偿献血。

  红网长沙1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2017年刚刚到来,不少市民选择用献血的方式来庆祝新年。为感谢广大无偿献血者的博爱、奉献精神,1月1日—1月3日,长沙血液中心举办“无偿献血 爱迎新年”无偿献血活动。每位无偿献血者将获常规纪念品以及精美玩偶超级鸡宝宝。

  1月3日当天,在长沙火车站献血点有数位志愿者活跃在该献血点,开启了新一年献血服务工作。他们向市民耐心普及血液知识和献血常识,指引市民上献血车献血,在周边路上派发无偿献血宣传手册,以及招募市民献血。

  这些志愿者来自中国献血网志愿服务队、湖南巴士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等,他们从元月1日至3日连续三天,为2017年“无偿献血 爱迎新年”进行首次献血点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表示,2017年的第一天能参加献血宣传和志愿服务非常有意义,“愿长沙全年得到充足血液救治病患者,祈福就医的病患者康复,我们也呼吁更多市民参与无偿献血,更多的长沙的志愿者团队以不同方式积极支持无偿献血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