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就换届工作逐个表态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刘惟烜 2017-01-04 09: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会议。

  红网张家界分站1月4日讯(分站记者 伍文 张潘)1月3日下午3点,湖南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宣传政策、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市“两会”圆满召开。省委督导组组长、省纪委常委王洪斌到会指导,王志刚、刘革安、朱国军、汪业元、余怀民、刘绍建、罗智斌、杨昌永、刘桦、艾可知、田华玉、郭天保及在家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汇报了关于选举工作准备情况,市纪委汇报了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等工作情况。

  听取情况汇报后,就张家界如何抓细抓实相关工作,王洪斌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做好酝酿候选人的工作,继续保持严肃换届纪律的高压态势,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随后,市“四大家”班子成员就做好换届选举工作逐个表态,思想高度统一,态度坚决。虢正贵首先表态,作为市委书记和换届工作第一责任人,郑重承诺在本次“两会”中将带头严格遵守中央“九个严禁”的换届纪律要求,严守大会纪律,敢于承诺、敢于负责、敢于监督,带头落实省委提出的“坚决露头就打、发现就查、从重处理、顶格处分”纪律要求,和常委一班人以百倍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切实担负起领导换届的重任,坚决执行中央、省委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指示精神,以坚定的政治意识、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绝对忠诚的核心意识和积极主动的看齐意识,从严从实抓好张家界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确保“两会”平稳有序、风清气正。他要求,市“四大家”班子成员在本次换届中都能严守纪律,积极履职,带头端正风气,充分发挥好各自的领导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完成好本次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

  就如何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虢正贵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肃纪律,各人大代表团团长和政协界别组组长及临时党支部书记要对本团、本组及本支部在大会期间的组织工作和会风会纪切实履职,市委会风会纪监督组成员要进一步熟悉政策,明确职责和任务,配合省委督导组严格执行会风会纪监督各项工作制度,把监督检查贯穿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坚决防止和杜绝各类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发生,确保市“两会”圆满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