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会见远大住工董事长张剑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刘惟烜 2017-01-04 21: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虢正贵会见远大住工董事长张剑一行。

  红网张家界分站1月4日讯(分站记者 伍文 张潘)1月3日下午,湖南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会见了长沙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剑一行,就加快在张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刘桦参加会见。

  会见中,虢正贵对张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张家界近年来经济一直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旅游发展势头强劲,“三星拱月、月照三星”的旅游区域布局构建完成,尤其是湖南省正全力打造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明确张家界为全省旅游龙头,这些综合优势将为远大住工在张家界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广阔空间。虢正贵说,张家界要实现旅游胜地梦和全面小康梦,必须依靠项目支撑,要多引进像远大住工这样的大企业、大品牌。各级各部门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积极做好对接,打造一流的投资发展环境。

  张剑说,张家界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近年来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是块投资的热土。他希望能把在张项目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张家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远大住工是国内第一家以“住宅工业”行业类别核准成立的新型住宅制造工业企业。2010年,该公司以“住宅工业园+住宅示范园”模式投资张家界,自2010年入驻以来,为促进全市新型工业和现代服务业,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作出了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