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黄龙洞年接待量突破180万人次 经营收入突破1.6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编辑:夏君香 2017-01-04 10: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3日讯(记者 廖声田 通讯员 李远明)新年刚至,记者从张家界黄龙洞景区获悉,刚刚过去的2016年,共接待进洞游客181.58万人次,经营收入突破1.6亿元,同比增长幅度刷新两项历史纪录,在全国300多个溶洞类景区中连续10年位居首位。

  黄龙洞因拥有神奇壮观的岩溶景观,被赞誉为“中华最佳洞府”“世界溶洞奇观”。2016年景区开通“导游魔方”,实现刷证游览,完成免费WIFI洞内洞外一网互联,在全国溶洞景区率先开通微信直播平台,实现全域智慧旅游。

  从去年7月开始,景区举办“洞听黄龙”艺术季活动,抢占文化旅游高地,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幅度提升,中外游客纷纷慕名而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