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开展环境卫生督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于佳丽 2017-01-04 11: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1月4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1月2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对全区环境卫生情况进行彻底督查。区委书记吴劲松,区委副书记阳志奇、副区长肖小鑫等区领导参加。

  当天,督察组分为两队对百春园街道、中心路街道、红旗街道以及城北街道等地的环卫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各街道周边主街干道极其沿线门前三包情况进行检查,对不符合标准的门店负责人进行指导和劝导。同时,督察组还对该区区级领导下沉到各联系点开展指导督查情况进行了检查。

  吴劲松指出,当前大祥区各街道、社区要把创卫工作当成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加大排查力度,理清管理责任,确保辖区内无死角;要切实掌握标准,进一步提高整改水平;要加强农贸市场及周边门店规范管理,并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市场发展。吴劲松强调,当前各单位要把致力打造创卫亮点工作,并对亮点工程周边的环卫情况进行彻底的清理,并对前段时间督查中出现的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再一次的复查,杜绝反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