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全加伟 编辑:于佳丽 2017-01-04 15: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1月4日讯(通讯员 全加伟)1月3日,湖南省古丈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彦芳,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及县领导樊忠清、曾传文、向加茂、黎新松、宋祖林、舒展、张卫华、向上、郑良武等出席会议,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脱贫办、驻村办、“五个一批”专职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张卫华就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舒展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樊忠清就精准脱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邓晓东传达了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州委经济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邓晓东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好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古丈县实际,增强紧迫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谋划好今年和“十三五”时期的重大工作,不断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

  杨彦芳强调,为推进2017年经济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纪律感;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要瞄准率先脱贫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勇于担当,确保社会大局的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